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范丞丞亮相被无数迷妹簇拥,人气竟高到引粉丝内讧

2018-04-1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下午,有网友在上海机场偶遇范丞丞,彼时其刚刚出了航站楼,正在缓步往外走,但是已经吸引了全场所有年轻女性的目光。

只见无论是空姐、工作人员还是围观群众,都目不转睛的盯着范丞丞,认识的知道这是范冰冰的弟弟,不认识的可能就觉得这个男孩儿怎么长的如此好看呢?

当然,作为一名有潜力的优质偶像,范丞丞也避免不了被提前知道消息的粉丝们围观,在通道上,有不少粉丝剧集在一起拿着手机拍照,并且口中高呼范丞丞的名字,在《偶像练习生》之后,范丞丞迅速的蹿红了起来,不能说一点也没有借助范冰冰和李晨的影响力,但范丞丞资深条件还是可以的,否则再怎样也“扶不起”!

随着范丞丞走出来,粉丝们开始使用簇拥大法,一边呼唤着范丞丞的名字,一边用手机拍照,不知道这里有多少范丞丞的迷妹。

彼时范丞丞戴着口罩,低着头,貌似心情不怎么好,很落寞的感觉,也不抬头和粉丝们打招呼,就那么一直走了出去。

虽然范丞丞一声不吭,但是也能从这张照片中看出他白皙的肤色,不愧是一家子的白皙基因。

然而因为有的粉丝太激动,竟然扑了上去,而遭到其他人的痛斥,范丞丞太火了,都让粉丝内讧了!

依依不舍的女粉丝们直接跟着范丞丞到了停车场,送范丞丞上了车,还有粉丝在依依不舍的叨叨叨的和他说这话,但是范丞丞全程不发一言,可能是累了吧!粉丝们一直等范丞丞离开之后,才陆续离开……

而在近日,范丞丞的姐姐范冰冰也频频被偶遇,其刚在南京被偶遇拍戏,据偶遇范冰冰的网友说,范冰冰彼时真的是白到发光的程度,颜值颇高,范家姐弟俩都是高颜值,这样的高颜值在娱乐圈中都属于稀缺资源。

但是范冰冰从在98年出演《还珠格格》而步入演艺圈,一直红到成为“四旦双冰”足足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而范丞丞蹿红不过才几个月的时间,两相对比之下,还是范丞丞的命更好一些,但是这个命好,却是姐姐范冰冰给挣回来的。

【鲜评】:

从这组范丞丞的偶遇照来看,范丞丞的人气日渐升高,甚至不像有些老戏骨,步出机场的时候压根没几个粉丝接机,甚至连上去拍照的都很少,而范丞丞戴着口罩,不仅秒让粉丝们认了出来,而且还一直跟着到停车场……从这一点上来说,范丞丞已经红了,而且红的比她的姐姐范冰冰都快!

新闻推荐

国民好女友!李晨额头受伤范冰冰求网友推荐最好用祛疤药

近日关于《奔跑吧》的热门新闻之一应该有李晨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被学士帽砸伤额头吧。对于李晨的受伤节目组给出了回应,已经做了缝针处理。作为李晨未婚妻的范冰冰,得知李晨被学士帽砸伤的消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范丞丞亮相被无数迷妹簇拥,人气竟高到引粉丝内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