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明星新闻 > 正文

高云翔性侵案下一次出庭时间公布了,将在5月2号9:30开庭

2018-04-18 22: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文由刘艺侨Joe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据悉,高云翔性侵案自曝光后备受关注,4月10号代理律师找证人提供80万澳币的保证金为高云翔保释,但是最终被法院拒绝,其理由也是因为证人非澳洲公民,再加上保释金来源不明导致被拒绝。

从当时提交的血液和精液证据来看,确实发生了性行为,不过不确定是高云翔还是另一位被告王晶。事后也有媒体报道高云翔需要等到18个月的DNA验证才能有新的庭审进展。

被拒绝后,高云翔的代理律师表示将提起上诉,继续申请保释。4月18日,案件又有了新的动态!澳大利亚律师沈寒冰在微博发布消息表示高云翔性侵案下一次庭时间出来了,将在5月2号9:30开庭。

此外,沈寒冰律师还曾透露此次上诉会有陪审团,将在新南威尔士州的地区法院审理。

妻子董璇也发微博力挺老公:愿满天星能带来好运,我们与你在一起。

从目前的进展来看,高云翔律师应该扎找到了新的证据确定可以成功保释高云翔,敬请期待5月2号的庭审结果,希望能够圆满。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新闻推荐

18年前张家辉因这部剧与妻子结缘,难得一见的4大古典美女飙戏

18年前的《金装四大才子》,由张家辉、林家栋、欧阳震华、魏骏杰、关咏荷等主演,剧中的唐伯虎、秋香因戏结缘,在戏外喜结连理,渣渣辉与关咏荷恩爱至今。时至今日,印象最深的就是文征明那句经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搞笑吧,搞笑吧2018-04-18 07:06
评论:(高云翔性侵案下一次出庭时间公布了,将在5月2号9:30开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