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陈志朋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黑色裙子成焦点 网友:依旧辣眼

2018-04-16 08:59   https://www.yybnet.net/

说道曾经小虎队组合中的陈志朋,想必大家脑海中出现的第一印象已经不再是那个在老版《还珠格格》中萌萌傻傻的福尔泰,而是现在造型前卫,又略显浮夸的“千面男爵”了吧。有多前卫和浮夸呢?我们先来一起欣赏几张陈志朋此前出席活动时的照片吧。

如何?他的这些造型是给了你强有力的视觉冲击感呢还是“辣”到你的眼睛了呢?话说应该是被“辣”到眼睛的占大多数吧。大家可不要认为这是我的妄自猜测,因为毕竟陈志朋本人还就此事回应过呢,当时他的回应是“看习惯了,就不觉得辣眼了”。

有人说陈志朋这样的造型完全是为了博取眼球,为的就是可以拥有曾经小虎队组合中的其他两位成员(吴奇隆,苏有朋)一样的人气。但也有人表示这才是他内心最向往的风格,他只是将自己的内心想法释放出来,而陈志朋的解释则偏向于后者。

如果是在以前,我也会认为他的这种做法是在博眼球,不过当看了近日他的微博动态后,发现这或许真是他内心最向往的风格呀。

这是他在近日举办的北京电影节上拍摄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一袭黑衣,脸上挂着自信的笑容。从他身处的场景来看的话,他应该是被当做焦点的,看看那些拿着手机疯狂拍照的人就知道现在的他是多么的受欢迎了。而他穿的这身黑衣也是有说法哦,据他说是他亲手设计制作的呢。

相信大家在看到这些后应该不会再说他是为了博眼球才穿奇装异服的了吧,如果仅仅是为了博眼球,大可以让助手们去挑选设计了,犯不着自己亲自动手设计衣服呢。而且为了可以穿着这身衣服上北京电影节,他还是彻夜未眠哦。

但话说回来,纵然他的这身服装耗费了不少心血且也是非常亮眼,不过一些网友们看后似乎并不买账了,表示“依旧辣眼”。

其实也难怪网友们会有这样的想法了,毕竟他的这身衣服上本身看着倒是没有什么问题,关键是下身啊。我看到的时候原来以为那是一条阔腿裤,但当他叉开腿拍照时才发现,原来这是一条长款“裙子”呀。这脑洞,也是不得不佩服呢。

最后,你认为陈志朋的这身服装怎么样呢?我们评论见吧。

新闻推荐

宋茜黄景瑜合作不同台?有老贾这样的经纪人不用愁没话题撕

昨天有杨幂的粉丝表示,杨幂告了李萌啊,可是我想表达的是,她只是告了报道有问题,却没有告李萌挪用慈善款或者公款私用之类的,你说这代表什么?还有关于去日本,有人说是公事,重点在于杨幂有那么多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陈志朋亮相北京电影节红毯,黑色裙子成焦点 网友:依旧辣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