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黄毅清再次否认曾家暴黄奕,要找黄晓明演自己的离婚经历

2019-03-1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黄毅清又拉自己的前妻黄奕出来了!

黄毅清又拉自己的前妻黄奕出来了!

3月13日,黄毅清又在V博发出离婚感慨,表示自己当年在离婚后经历过疯狂网络暴力,然后还想把当年的经历给拍出来。隐隐约约透露出一种心有余悸的感觉。

黄毅清的这番感慨应该指的是,当年离婚的时候,网上一片都在骂他是家暴男的事情。站在黄毅清的角度,确实算得上是“网络暴力”。

在评论区中,有网友再次问黄毅清老问题:“你打了黄奕没有?”黄毅清再次否认,表示:“我连骂人都不骂,你觉得我会打女人吗?”而且还说当初爆料的人,都是自己的竞争对手。

黄毅清对于拍摄这段经历很有兴趣,开始煞有介事地让网友介绍起演员来。

有网友建议他自己演自己,黄毅清否认,表示:“必须要好的演员,我在考虑找黄晓明。”

黄晓明出演黄毅清?emmm……

不过对于家暴的事情,黄毅清也不是第一次否认了。当年黄奕家暴的照片一放出来,就受到了质疑,表示那个是黄奕的整容后遗症,还有网友放出黄奕在医院的照片。

该网友表示,黄奕当初是伪造的家暴现场。

后来黄毅清还多次在直播和V博上否认家暴。前段时间的时候,还发誓说:我要是对女人动过手,出门被车撞死。

不过,黄奕那边,也是有自己的说法的。在《星空演讲》的时候,黄奕表示自己受家暴的时候才怀孕3个月。

而当年离婚的时候,黄奕工作室出的声明里面,黄毅清家暴不止一次。

至于黄毅清自己,当年还有保证书,里面写着:“我保证以后再也不撞黄奕。”

唉,反正这对夫妻是各说各的,向来让人摸不着头脑。只是两个人都已经离婚那么久了,怎么黄毅清的怨念还那么大呢?

前段时间,黄毅清也是各种爆料黄奕同性恋,女儿铛铛受黄奕新男友猥亵等等,黄奕方也是直接甩出了律师信,还晒出了母女合影以证“幸福美满”。

网友也是表示:父母吵架,孩子买单,尤其是孩子还这么小的情况下,对于孩子的成长实在是不利。还是希望黄毅清黄奕能坐下来好好谈,不要再把这些情绪都放在公众面前了。

图片源于网络

新闻推荐

宋慧乔最新靓照曝光,无名指已戴上钻戒,宋仲基却被曝“偷吃”

宋慧乔和宋仲基是很多青年男女心目中的神仙眷侣,两人是真正的男才女貌,他俩的结合,真的有如童话故事一般美好。很多网友都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毅清再次否认曾家暴黄奕,要找黄晓明演自己的离婚经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