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明星新闻 电视剧 电影 综艺新闻 音乐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3·15 实名心疼不如实地测评 解密2019最新“网红款” 用对比买对更重要

来源:华商报 2019-03-14 01:56   https://www.yybnet.net/

明天就是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实名心疼那些“人民币种草玩家”的小姐姐们,每天要与网红款、明星同款、某宝爆款等诱惑正面交锋,每天遇见的“坑”,比你走的路都多,迷失双眼一路狂奔是常有的事。实名心疼不如实地测评,华商时尚君带你一同揭开关于2019年最新“网红款”的真相。

彩妆篇

『网红款』不一定适合油皮的你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在看不见的地方讲究,才是真讲究。即便背着大牌包包,但是满脸浮粉、唇膏掉色、底妆花得都能做大理石地板,这样的猪猪女孩就是一场“灾难”。所以,彩妆作为“网红款”强烈种草重地,你的种草LIST不能被无节制的OMG占据,一定要实地考察到底适不适合你,跟着我们的镜头去一探究竟吧。

试用消费者:李翼晟璘

合作品牌:兰蔻、雅诗兰黛、魅可、波比布朗

断货王测评:

兰蔻菁纯“非凡哑光”唇膏196

参考价格:270元

网红带货:拥有一支196,就拥有了整个春天。2018年11月才上市,被刘涛、周冬雨疯狂带货的兰蔻196,作为永远买不到的神秘款,到底有多“无敌好用”?

试用体验:这支唇膏每次专柜限量到货100支,不到两天就被抢光。目前没有现货,模特试用的是店里仅有的一支试用装。

涂得薄一点,会呈现出雾面的质感,呈现出“化粉为霜”的效果。越是叠加涂抹,越有网友亲测的复古经典哑光“胡萝卜色”。

测评真相:想要承包整条街,请先做好保湿打底

为了做到不沾杯持久的效果,所以上妆后有些拔干。BA提醒,可以在晚上睡前做一个唇部水润护理,或者在涂抹前用润唇膏和气垫霜打底。为了不影响哑光的显色效果,建议在涂抹润唇膏后,用纸巾擦拭掉油状的部分,然后拍打气垫霜打底,再涂抹这支唇膏,你就是这条街最气质的女神。

马思纯同款测评:

魅可lady danger

参考价格:170元

网红带货:被元气少女马思纯带火的一款唇膏,成为今年春天小仙女们追捧的颜色。

试用体验:作为一款橙色系唇膏,涂一层就比较显白,厚涂呈现玫粉色元气满满少女色,比较持久,不易掉色,涂抹20分钟后仍然比较滋润。

测评真相:黄皮MM素颜涂变“显黑”

如果是黄皮MM,如果是素颜只涂了厚厚的一层,就会呈现出荧光橘色,分分钟从显白到显黑,所以黄皮仙女最好是撸全妆后再涂。

刘雯同款测评:

雅诗兰黛倾慕唇膏420

参考价格:270元

网红带货:作为品牌经典的“大表姐”刘雯豆沙色,据说是过年相亲约会的神器。

试用体验:读者试用后,感觉是最适合温婉气质的一款唇膏,颜色偏紫色的豆沙色,百搭不挑人,秒变知性温柔小姐姐,如果不想全妆,光涂这支唇膏也是OK的。

测评真相:光温柔不够,还差一点滋润

未曾用润唇膏打底的读者试用后,美不过10分钟,唇部就会比较干,光剩下温柔,少了持久的滋润。

倪妮同款测评:

波比布朗密集修护菁华粉底液SPF40 PA+++(1号暖瓷白)

参考价格:620元/30ml

网红带货:倪妮无妆似有妆的范儿,一直是一个未解之谜,自从品牌官宣了倪妮底妆的秘密,这款含有虫草精华的粉底液就火了。

试用体验:本次试用是大众肌肤都可用的1号暖瓷白,质地细腻好推展,扑鼻而来是淡淡的中草药味。建议先用妆前隔离乳打底,再用这款粉底液,模特是典型的干皮白皙仙女,经BA打造,果然是好看的水光水润肌。

测评真相:你得拥有专业的粉底刷才行

这款粉底适用于干性和混合型肌肤,想要拥有和倪妮同款好皮肤,关键是要用专业粉底刷扫匀,这样的底妆才会更贴合而且不吃精华。华商报记者 尚璟/文 张杰/图

衣饰篇

『包』治百病容量自重也得掂量

都说“包”治百病,当然也得看这款包价格几许,够不够装,配不配衣服;上次约会穿过的那条裙子、拍照晒过的那套毛衫都不算新衣,跟着明星同款入手新衫美包,买对了每天都是健康元气。

试用消费者:李翼晟璘

合作品牌:中国李宁、MICHAEL KORS、PINKO

戚薇同款测评:

中国李宁logo套头连帽卫衣

参考价格:699元

网红带货:带有“中国李宁”正方形logo的卫衣早被多个明星大模拿下,戚薇同款又酷又飒。

试穿体验:该款卫衣有三种类型,来自于背面不同的花花世界,纯色、印花、刺绣,本次试穿的为印花款,厚度早春时节刚刚好。

试穿真相:全棉质地亲肤感较好,百搭款

纯棉帽衫卫衣可单穿万能搭,亦可加牛仔外套,黑色虽不及其他系列鲜亮,不妨碍凹造型摆酷。

允儿同款测评:

MICHAEL KORS cece链条皮质斜挎包

参考价格:4800元

网红带货:清纯挂女生最爱,林允儿、杨幂统统都沦陷过,作为2019年早春系列,非常合格的美貌了。

试背体验:3个尺寸大小,本次试背的中号是最实用款,从手机到小阳伞都能妥妥竖着装下,牛皮质地柔软,内部除了两个大隔层还有一个中间拉链位置,分割合理,虽有链条但自重尚可接受。

试背真相:白色款的通病,不耐脏但耐装

切忌和易掉色的衣物摩擦碰撞,需要悉心爱护,甜姐儿入手没错,“女杀手”类型可能hold不住。

“时博”同款测评:

PINKO 2019春夏系列EVOLUTION双色皮革LOVE BAG

参考价格:3515元

网红带货:时尚博主白雯的时髦选择,其他类似款各路女明星带货后店面统统热卖到货号不全。

试背体验:可放下出门基础款物件,内层卡位刚好可放下iPhone XS Max,但无法竖着插放,黑白牛皮质地,鲜明大胆的撞色设计,与其他一众纯色款有所区别。

试背真相:硬挺质地限制了包包容量

硬挺的牛皮质地,塑造了包的整体造型,皮质手感非柔软款,容量有限,将必备的粉饼、纸巾、手机、口红排列组合装下还是没有问题的,链条略重。华商报记者 牛鸣飞/文 张杰/图

新闻推荐

沈殿霞31岁女儿发福胖成球,却因颜值超高被评为女神

3月12日沈殿霞女儿郑欣宜发了一个视频,引起网友的围观,视频里郑欣宜穿着牛仔套装,手上拿着书本,突然抬头对着Siri说要听歌,Sir...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3·15 实名心疼不如实地测评 解密2019最新“网红款” 用对比买对更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