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热点 娱乐八卦 今日明星 电视剧 电影 今日综艺 今日音乐
地方网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章子怡汪峰对离婚进行了辟谣 但其关联公司多家已注销

2021-12-23 21:09   https://www.yybnet.net/

12月22日晚23时,@章子怡发微博称,“假的!峰哥明早该告谁告谁”,对此前歌手黄安发文爆料章子怡汪峰离婚一事进行了辟谣。12月22日,歌手黄安在微博爆料称:“我的朋友,香港资深娱乐记者猪头皮(朱叔)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经离婚了!难道,这才是2021年的压轴大戏?”这条微博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有网友表示:“不大可能,前阵子还一起参加什么综艺来着,还晒全家福嘛不是。”黄安还回复网友:“哪一个不是来的时候都好好的。”黄安微博截图

黄安微博截图

12月22日晚,红星新闻记者将黄安的爆料微博发给了章子怡的经纪人纪灵灵,她看后表示,此消息是谣言。

红星新闻记者看到,11月7日,章子怡还在微博发了与汪峰以及女儿的合影,一家人看上去很幸福,章子怡在微博表示:“初雪飘然而至的周末,风已经有冬天的味道了!气温骤降,宜,全家抱团取暖。《梵高再现》的视觉,听觉,触觉甚至田园里的味道都是那样意外的烂漫,充满生命力。若有机会,我想停留得再长一些……”章子怡发布的与汪峰及女儿的合影

章子怡发布的与汪峰及女儿的合影

近日,章子怡汪峰这对明星夫妻因商业版图发生变动引发网友关注。启信宝APP显示,近日,新影佳映(新沂)电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原股东汪峰、章子怡等退出该公司股东行列。退出前二人在公司的持股比例均为2.26%。

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7月,注册资本为1108.03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张凤兰,经营范围包括电影和影视节目的制作与发行;文艺创作与表演;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大型活动组织服务;知识产权服务等。章子怡汪峰

章子怡汪峰

据启信宝显示,章子怡曾在5家影视文化类公司担任法人,其中有2家在2019年被注销。同时,章子怡也曾担任26家企业股东职位,经营范围涵盖影视文化类、科技类、医美类、美妆类,其中有6家企业已注销。

汪峰则曾在6家公司担任法人,其中2家已注销;并在20家公司担任股东,目前有4家公司已注销。

截至目前,汪峰与章子怡关联公司只有蓝山竹(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一家。

但“注销公司”这四个字,在现在的环境下格外敏感。

薇娅在与其丈夫注销合伙企业后,被罚缴税13.41亿,再一次引发了娱乐圈的税收地震。

延伸阅读:

张艺兴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

多地要求明星、主播纠正涉税问题

12月22日,北京市税务局、上海市税务局、浙江省税务局、广东省税务局、江苏省税务局、河南省税务局相继发布通告,要求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年底前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这样可以从轻或免罚,否则将重罚。

另一方面,12月22日下午,“湖南税务”微博官宣,张艺兴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12月22日下午,“湖南税务”微博官宣,张艺兴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随后,张艺兴也通过个人微博“努力努力再努力x”转发上述微博并表示,“非常荣幸担任湖南税务纳税服务宣传大使,未来将与湖南税务一起努力,见证纳税缴费新服务。”12月22日,六省市税务部门相继对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发布有关依法纳税的通告。

北京、上海、浙江、广东、江苏、河南税务局表示,依法纳税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社会公众人物,更要严格遵守税法规定。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坚持依法依规,持续加强税收服务和监管工作。今年9月份,国家税务总局办公厅印发有关通知后,许多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纳税人主动联系税务部门进行了自查补税。

对个别存在涉嫌重大偷逃税问题,且经提醒、督促、警告后仍拒不配合整改的,税务部门依法开展税务稽查,选择部分情节严重的重点案件进行了公开曝光。

为进一步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环境,请此前尚未关注自身涉税问题或自查整改不到位的明星艺人、网络主播等,抓紧对照税法及有关通知要求进行自查,并于2021年底前向税务部门主动报告和纠正涉税问题,税务部门将依通知要求从轻、减轻或者免予税务处罚。对仍拒不自查自纠或者自查自纠不彻底的,税务部门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红星新闻、北京市税务局、上海市税务局、浙江省税务局、广东省税务局、河南省税务局“湖南税务”官方微博、张艺兴个人微博、人民网、澎湃新闻

如需转载请向本公众号后台申请并获得授权

原标题:《他们婚姻还在,商业版图变了》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中央网信办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严防失德艺人“曲线复出” 吴亦凡郑爽张哲瀚等禁当主播

记者23日从中央网信办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娱乐明星网上信息规范,维护良好网络舆论秩序,中央网信办近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娱...

相关推荐:
抽屉里的故人2021-12-16 06:00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汪峰对离婚进行了辟谣 但其关联公司多家已注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