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府谷公安强化案件攻坚聚焦“打伞破网”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28 04: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少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榆林市府谷县公安局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机制,聚力破案攻坚,特别是今年6月份以来,新一届党委班子紧紧围绕中央督导组要求,持续保持对黑恶犯罪的高压态势,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胜利。

该局加大涉黑涉恶案件的侦办力度,集中攻坚突破了一批大要案件;对侦办的涉黑涉恶案件全面自查,自查有无漏人、漏案、漏罪和在逃人员、打财、打伞等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整改。今年以来,共立9类涉恶案件26起,打掉黑社会性质组织2个,涉恶犯罪集团1个,涉恶犯罪团伙1个,破获案件137起,抓获9类涉恶犯罪人员74人,刑拘涉恶犯罪嫌疑人73人,逮捕涉恶犯罪嫌疑人84人,移送起诉涉恶犯罪嫌疑人62人。

该局严格落实“三个一律”的要求,坚持以零容忍、零懈怠的态度,深挖彻查黑恶势力“保护伞”,加强与纪检监察部门的协作配合,对黑恶势力犯罪案件一律要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对黑恶势力的“关系网”“保护伞”一律一查到底,绝不姑息。截至目前,在案件侦办、线索核查中,按照双向移送有关规定,向纪委监委移交案件线索7条。

新闻推荐

府谷打造“十大基地”,推动产业向纵深发展、横向拓展 现代产业“跑”出加速度

府谷金属镁生产基地吴杰摄本报记者吴杰报道日前,陕北到湖北正负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桩基施工进入高峰期;国家“西电...

府谷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府谷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府谷公安强化案件攻坚聚焦“打伞破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