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府谷 > 正文

司机发生事故生命垂危 交警争分夺秒生死救援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14 00:39   https://www.yybnet.net/

紧张救援。

本报讯(王宇记者张建伟)11月9日晚,一辆拉钢材的三轮车发生单方交通事故,驾驶室被数吨钢材压扁,司机生命垂危,府谷公安交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对伤员进行抢救。经过全力抢救,司机脱离了生命危险。

当日18时17分,榆林府谷公安交警孤山中队接到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报警指令:在府谷镇小湾村,一辆三轮汽车撞于火车桥洞,司机被困驾驶室,生命垂危。警情就是命令,中队负责人迅速组织正在巡查的执勤民警,第一时间赶到事故地点。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辆拉钢材的三轮汽车倾斜在桥洞旁边,车辆严重受损变形,驾驶室被所拉的数吨钢材压扁,司机被卡住无法动弹,意识模糊,生命垂危,情况十分危急。

时间就是生命!民警们一边向120急救中心求救,一边迅速组织周围群众和铁路工人实施救援,同时设置警戒线,防止二次事故的发生。施救人员合力将钢材一捆一捆挪开,并不断呼唤司机要坚持住,经过大家半个多小时的救援,终于将车上的钢材全部挪开。但驾驶室严重变形,民警和铁路工人利用钢钎将驾驶室破拆,成功将司机救出,并在车上找到司机的驾驶证和手机,及时联系了司机家人,告知了事故情况。

在120救护车到达现场后,民警第一时间协助医护人员将司机抬上救护车,及时送往府谷县人民医院救治。由于先期处置措施得当、抢救及时,为司机孙某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当日20时许,司机孙某已脱离生命危险。

目前,该交通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新闻推荐

大石一级公路府谷段主线正式贯通

10月25日,大石一级公路(神木大柳塔至府谷石马川)府谷段主线贯通。大石一级公路是府谷县“两纵三横”远景干线公路网布局中重...

府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府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发生事故生命垂危 交警争分夺秒生死救援)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