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动员会强调明确思路 主动作为

来源:榆林日报 2017-11-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杨晓慧报道11月10日,榆林市召开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动员会,安排部署全市城市执法体制改革及物业管理综合整治工作。副市长杨东明出席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明确思路,主动作为,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改革方案要求,切实把每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各县市区要认真研究制定相应的工作方案和具体的行动措施,尽快建立健全城市管理执法机构,划转职能,明确职责,配齐队伍,确保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全市上下整体推进。

会议要求,要创新物业管理体制机制,进一步处理好社会管理与行业管理的关系、前期管理与后期管理的关系,强化事中事后监管,通过建立黑名单制度,实现优胜劣汰,全面提升物业服务水平。要加强对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的指导监督,加强业主大会和业主委员会筹建工作,强化业主的权利、自治、责任、自律等意识。要进一步加大服务力度,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物业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新闻推荐

榆林职院举办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学生提供展示平台

本报记者魏丽娟通讯员秦国庆报道11月2日,榆林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艺术节将持续至12月31日结束,设置有社团风采展演、“榆职院好声音”音乐会、演讲比赛、师生才艺表演等多种活...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花椒变形记2017-11-09 09:42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改革动员会强调明确思路 主动作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