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李春临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12 06: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葛蕃 见习记者王红霞报道1月10日,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怀彪、陈亮、李源、高海清等各界人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专业特长,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内容扎实,贴近实际,总结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客观全面、鼓舞士气、坚定信心,谋划今年工作目标清晰、干货满满、富有创意。

与会人员还就城市管理、教育改革、医疗改革、道路建设、城乡发展、乡村振兴、公共服务、绿化生态、文化产业等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春临认真记录,并不时与大家热烈讨论,深入交换意见。他代表市政府感谢大家对政府工作的支持,也感谢大家对工作报告提出中肯、具体的宝贵意见,并要求报告起草部门认真研究、归纳、整理、吸收这些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和提炼政府工作报告,使报告更加接地气,贴近群众,体现市委、市政府治市方略,突出榆林特色,呈现一份有温度、有情怀,凝聚社会广泛共识的工作报告,切实将各项事关全局、事关群众冷暖的工作转化到全年政府决策部署中。

李春临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榆林市上下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各项决策部署,把好事、实事办到人民群众的心坎上,努力让人民群众拥有全方位的获得感、深层次的幸福感;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继续结合自身优势,发挥职能作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榆林市各项工作,拉近政府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帮助政府把工作做得更接地气、贴民心,为榆林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闻推荐

榆林与华为合作建设能源大数据

本报讯(记者鱼玉军)1月6日上午,榆林市政府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智慧社会数字榆林”深化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榆林举行。榆林市...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李春临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