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18-12-11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严存义谢晓玲)12月8日上午,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通过合作协议的签署,双方将加强高等级公路建设领域的战略合作。设立专项基金,建立符合中央精神、契合省情实际的交通基础设施投融资模式。对具备投资条件的入网项目以PPP模式等加强合作,加快金昌至山丹高速公路金昌段、金昌至民勤高速公路金昌段项目建设,完善路网结构。根据政策支持,以PPP模式等加强通用航空产业及全域旅游资源合作开发。双方将按照“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原则,共同出资设立总体规模达30亿元的子基金,投向基础设施和“十大生态产业”等领域。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省公航旅集团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省公航旅集团在与地方政府的合作中始终坚持公司注册在当地、税收在当地、就业在当地、产业效应释放在当地、所获利润用之于当地的“五个当地”原则,推动地企合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霍城镇妇联 切实转作风提质效优服务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着力解决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层妇女干部服务意识,促进作风转变,提升...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省公航旅集团与金昌市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