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新闻 山丹新闻 民乐新闻 临泽新闻 高台新闻 肃南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张掖市 > 山丹新闻 > 正文

霍城镇妇联 切实转作风提质效优服务

来源:张掖日报 2018-12-03 16:20   https://www.yybnet.net/

山丹讯今年,山丹县着力解决学风、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进一步增强基层妇女干部服务意识,促进作风转变,提升工作质效。

加强妇女干部廉洁从政教育,筑牢党员妇女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解决妇女干部在思想状态、工作作风、政治纪律等方面存在问题,切实发挥妇女干部的表率作用。进一步落实以考促学机制,全面提升妇女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理论、业务及新知识、新技能培训,不断开阔广大妇女干部的眼界,拓宽知识面,促进妇女干部提高工作质效,增强机关效能。在全镇范围开展突击检查,重点突击检查上班时间工作人员是否脱岗,是否在岗位上尽职尽责,进一步促进党员妇女干部精神面貌大改观,工作作风大转变,管理水平大提高,发展环境大改善,为全镇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玉琴)

霍城镇妇联

新闻推荐

东乐镇全域无垃圾创建扮靓家园

□高伟山丹县东乐镇全域无垃圾创建活动开展以来,通过全镇干群持续不懈努力,如今的东乐大地正发生着美丽蝶变,从房前屋后到田...

山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山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军马场的炒拨拉2018-11-22 05:13
猜你喜欢:
评论:(霍城镇妇联 切实转作风提质效优服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