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富顺县政府领导对东湖街道开展全覆盖调研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9-10-1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自贡讯(张真德 记者 陈家明)日前,由富顺县委副书记、县长曹友良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杨志斌、县政府办主任段彬分别带队,采取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对东湖街道17个村、5个社区开展了全覆盖调研,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亮点工作、干部配备结构、组织生活制度等情况,并重点针对村班子中是否存在受过刑事处罚、涉黑涉恶等问题,有针对性地开展走访摸排,认真听取村干部、群众及党员代表对村“两委”班子的整体评价,对反馈的“痛点难点”问题提出解决建议;结合村情实际,与村干部共同探讨,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指导基层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

经全面调研摸排,各村、社区班子成员整体表现团结和睦,工作开展稳定有序,不存在受过刑事处罚、涉黑涉恶、宗教势力干扰渗透等问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班子成员均能较好地完成交办工作,群众满意度测评指标均达90%以上。

“东湖街道‘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各级干部累计走访群众3501户,开展各类法规政策宣讲339次,收集问题难题195个,办结事项173件。”东湖街道办党工委书记赵善德表示。

新闻推荐

拾金不昧!公交保洁员捡到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归还失物(全媒体记者刘颜)“我当时上车去打扫卫生,在靠后门的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检查后,发现里面有平板电脑、银行卡...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顺县政府领导对东湖街道开展全覆盖调研)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