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富顺 > 正文

拾金不昧!公交保洁员捡到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来源:内江日报 2019-10-0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归还失物

(全媒体记者刘颜)“我当时上车去打扫卫生,在靠后门的座位上发现了一个黑色双肩包,检查后,发现里面有平板电脑、银行卡、钱包、身份证、土特产等物品,包内还有一沓用黑色塑料袋包裹着的钱。”10月4日上午10时40分左右,内江公交公司保洁员罗于芳在公交车上发现乘客的失物,立即将情况向公司汇报。

上午11时许,失主陈倩来到内江公交集团大千分公司,当着罗于芳的面清点物品无误后,领回了失物。

原来,当天上午,陈倩从自贡富顺坐车到内江,在晏家湾汽车站下车后,又乘坐202路公交车到内江高速公路客运中心转车前往简阳探亲。由于对路线不熟悉,导致坐到了202路终点站。陈倩询问司机后,因着急下车,不慎将双肩包遗失在了座位上。

陈倩下车后才想起自己的双肩包忘在了车上,因里面除了身份证、银行卡等物品外,还有帮家人转交给他人的一万元现金。着急万分的陈倩,找到了公交司机邹声华,邹声华将其送到了内江公交集团大千分公司办公室。

钱物失而复得,陈倩十分激动地对记者说:“非常感谢内江公交司机和保洁阿姨,如果不是他们,我的钱和物品很可能就找不回来了。”

新闻推荐

汽车 增开班次应对多条热门线路

南湖客运站市民有序出行本报讯(记者邓勇文/图)9月30日,记者从城区各大客运站了解到,国庆假期部分客运线路出现“爆满”状况。...

富顺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富顺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眼里所见皆为惊艳2019-09-25 10:32
猜你喜欢:
评论:(拾金不昧!公交保洁员捡到万元现金物归原主)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