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自贡 今日荣县 今日富顺
地方网 > 四川 > 自贡市 > 今日自贡 > 正文

西南机动车智能循环经济产业园落地自贡

来源:四川日报 2021-04-26 06: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尚永高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秦勇)4月25日,自贡自流井区在广州举行“相粤未来·贡享机遇”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签约西南机动车智能循环经济产业园、西南农商(国际)物流港扩建项目、川南陆港成品油库及加油加气站、拼多多川南区域配送交易中心等5个项目,总投资达119.5亿元。

其中,投资约38.5亿元的西南机动车智能循环经济产业园综合开发项目备受关注,由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与自流井区政府共同开发建设,占地约1000亩,项目主要包括再制造生产中心、商贸交易中心、平台服务中心、产业配套中心及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将建成全国一流、四川唯一的机动车智能循环经济产业综合性园区,建成投运后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亩均年税收贡献不低于15万元,直接提供就业岗位1.5万个。

对招商引资项目,自流井区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坚强保障。该区结合全市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出台《2021年开放发展与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方案》,开展十大提升行动,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审批上更快捷、方便,在政策上更优惠、门槛更低,完善与各类投资企业季度沟通协调联系制度,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健康发展。

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自流井区到位市外项目资金42.2亿元,一季度新签约项目5个,举办外出创业成功企业家返乡恳谈会、跨界融合投资恳谈会等招商活动2次。

新闻推荐

角膜炎的表现及治疗

自贡市第一人民医院陈娟目前,眼睛疾病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普遍存在的现象,角膜炎就是一种典型的眼睛疾病类型,它对人们...

自贡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自贡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南机动车智能循环经济产业园落地自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