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乐至 > 正文

乐至县党政代表团到雁江考察学习 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区域繁荣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6-20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孙正良)6月18日,乐至县党政代表团到雁江考察学习,就共同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民生事业改善等交换了意见建议,立志推进雁江、乐至协同发展,共促区域繁荣。

乐至县党政代表团先后到四川安井食品有限公司、资阳环境科技职业学院、成渝高铁资阳北站南广场、水体公园进行了参观考察,实地了解雁江工业经济、社会事业、城市建设等方面发展的新举措,感受取得的新成效。

双方党政代表团表示,雁江与乐至地缘相连、人缘相亲,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的发展目标。共建资阳的美好明天,既是共同期盼也是共同责任,雁江和乐至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作,推动区域联动发展、一体发展。

双方希望以此次交流互动为契机,紧紧抓住工业经济、社会事业、社会治理、党的建设等各个方面,围绕自身的特色优势、发展路径和发展方向,加强交流合作,共商发展大计,在成资同城化的牵引下,沿着高质量发展的轨道,推动两地经济社会、民生事业持续健康繁荣发展。

新闻推荐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资阳举行 陈吉明吴旭会见报告团全体成员

“时代楷模”其美多吉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资阳市举行。本报记者王勇摄本报讯(记者李梅)6月12日,“时代楷模”其美多吉...

乐至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乐至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走进四季果乡高寺2019-06-03 07:55
让留守不再孤单2019-06-07 08:31
猜你喜欢:
评论:(乐至县党政代表团到雁江考察学习 加强交流合作 共促区域繁荣)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