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资阳 今日安岳 今日乐至
地方网 > 四川 > 资阳市 > 今日资阳 > 正文

凝聚共识助推同城化发展突破

来源:资阳日报 2019-04-16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春荣)4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成资同城化研讨会,凝聚同城化共识,助推同城化发展突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文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存志、陈鸿、雷明、安维宁、吴水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成资同城化是引领资阳发展的“头号工程”,也是市委重点抓好的“七件大事”之首,是资阳发展的历史机遇,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愿望。

会议要求,要依法履职助推成资同城化发展,推动规划、基础设施、产业协作、城市能级、公共服务5个方面率先突破,探索推进成都资阳两市人大交流合作、协同发展,对标学习成都理念、标准、作风和效率提升服务同城化工作效能。要主动担当扎实抓好重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制度同城化、公共服务同城化、城市管理同城化3项专题调研,认真组织临空经济区建设、中国牙谷建设、乡村产业振兴3项专题视察,扎实做好成资同城化、项目建设、营商环境3项专题询问。

会上,成资公共服务同城化专题讨论组、成资城市管理同城化专题讨论组、成资制度同城化专题讨论组负责人、部分市人大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新闻推荐

奋力建设成渝门户枢纽临空新兴城市 年轻的资阳在砥砺奋进中加速崛起

天府国际口腔孵化园。本报记者秦建华摄资阳口腔职业学院加快建设。雁栖湖综合服务组团空间意向图。成资大道建设现场。口...

资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资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本周晴天额度有限2019-04-15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凝聚共识助推同城化发展突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