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综艺新闻 港台综艺新闻 欧美综艺新闻
地方网 > 娱乐 > 综艺新闻 > 国内综艺新闻 > 正文

袁姗姗不顾形象,孙坚看不下去了,大张伟却发现了孙坚单身的原因

2019-02-10 19:19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邀请孙坚一起跨年,老友见面相聊甚欢,很多粉丝甚至希望他俩能进一步发展。

袁姗姗的性格很大条,就算是对着镜头也不顾形象,孙坚看不下去了,还教育了她一番。有趣的是,大张伟却发现了孙坚单身的原因,确实够欢乐的。

孙坚一看见袁姗姗就用老父亲的口吻说道:你赶紧把自己的事情解决了吧,我也就安心了。

很明显,孙坚是个爱操心的人。而且,他的这句话也足以证明,袁姗姗跟他的关系已经发展到了好闺蜜的程度,很难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性了。就连袁爸也直言道:他俩肯定没戏。

他俩一起去摘草莓,孙坚就借机给袁姗姗上起了课来。只见孙坚一本正经地说道:女孩想要嫁得好,就必须要有生活常识,还必须要会做饭。

大张伟就花式调侃道:孙坚年纪不大,却像一个老人家,什么事情都爱操心。

更有趣的是,袁姗姗不顾形象,摘草莓的动作一点都不淑女。孙坚看不下去了,不停地围着她唠叨,各种碎碎念,别提有多操心了。

袁姗姗为了采草莓方便点,就岔开双腿蹲了下来。这动作确实不太淑女,从远处看还以为她要上厕所呢。孙坚一脸嫌弃地说道:你这是什么意思,你能注意点形象吗?

袁姗姗却完全不在乎这一套,自顾自地采摘着草莓,大大咧咧的行为举止原本就是她的标签。

孙坚却不停地碎碎念了起来,只听他唠叨道:你是个女孩子,太不雅观了,我从后面看着你,这画面简直无法形容了,你能顾及一下自己的形象吗。

最搞笑的是,大张伟却发现了孙坚单身的原因。只听大张伟说道:我明白孙坚为什么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了,他事太多了,又喜欢教育人,嫌东嫌西的,女孩子怎么会喜欢这么爱碎碎念的男孩子啊。

大张伟说的一点都没错,孙坚确实爱瞎操心,就连袁姗姗穿的衣服和鞋子,他都要操心。大张伟再次调侃道:孙坚就不应该陪袁姗姗去跨年,他应该来观察室做嘉宾,太爱瞎操心了。

网友们也调侃道:大张伟分析的好像也挺有道理的,孙坚今年也36岁了却依然单身,大张伟应该帮他预约一下名额了,下一季的《我家那小子》应该让孙坚也来学习一下。

新闻推荐

经超当继女面牵手小李琳,继女反应亮了,非原生家庭也如此幸福

一部《如懿传》让经超彻底走红,为爱守望为爱付出为爱牺牲,“凌云彻”悲戚一生的跌宕,让角色深深扎根在观众心中。经超将凌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袁姗姗不顾形象,孙坚看不下去了,大张伟却发现了孙坚单身的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