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阿坝县新闻 > 正文

德阿生态经济示范园 基础设施项目开工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5-18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蔡文涛董超朱东阳肖栋) 5月10日,德阳市对口帮扶阿坝县重大扶贫项目——德阿生态经济示范园基础设施建设项目顺利开工。此项目将新建园区道路3公里以及各种管线管网等配套设施,整体项目将于8月底建设完成。

针对阿坝县传统产业以家庭作坊、散户种养的个体经济为主,存在缺乏规模化、集约化发展,产品附加值低等缺点,德阳市结合阿坝县传统种养殖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需要和优势条件,投入2000万元打造“德阿生态经济示范园”。

德阳市先后在园区引进高原黑青稞天然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华安生物科技集团等6家企业,累计引入投资6亿余元。带动82个村级集体经济合作社的发展和1万余名农牧民群众发展生态种养殖业,培养出172户种养大户,人均年增收2000元。

该项目完工后,将进一步完善园区设施建设,加快引进企业入驻的步伐,带动农户发展生态种养殖业,提升农牧民就业增收能力,帮助全县困难群众脱贫奔康。

新闻推荐

州纪委通报10起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件

本报讯(阿纪宣)阿坝州各级党委、政府将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对扶贫资金项目的监督管理,取得了突出成效,群众满意...

阿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阿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阿生态经济示范园 基础设施项目开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