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阿坝县 > 正文

阿坝县三举措 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阿坝日报 2019-12-27 14: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近年来,阿坝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科学正确处理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之间的关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工作。

着力解决环保督查问题。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中涉及阿坝县的整改任务20项,已完成16项,剩余4项正在按照时序推进。不定期对已完成的整改任务进行核实排查,防止问题反弹,巩固整改成效。对整改中的任务,定期调度、加强督察。

持续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大力开展污染防治工作,对全县危险废物、有毒有害地下储罐、废旧铅酸电池等进行调查和清理,对建筑扬尘、餐饮油烟、企业达标排放等进行专项治理,全年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0%以上,全县污染防治工作有序推进。

不断创新绿色发展模式。认真贯彻落实新《环境影响评价法》和“三同时”制度,严格审批建设项目。全面启动环境影响登记表备案系统和环评审批申报系统,纳入备案管理项目87个,审批环境影响报告表8个已全部上报四川省生态环境厅建设项目管理系统。

新闻推荐

确保树木安全越冬阿坝县开展养护工作

四川经济日报讯(舒琼漫邬邵群记者庄媛)为有效增强树木防寒防虫能力,近日,阿坝县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养护工人在县城区域开展树木...

阿坝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阿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县三举措 推进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