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县组织56人赴眉山市 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来源:阿坝日报 2019-07-0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叔梅)为深入学习眉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近日,金川县组织56名组工干部、优秀选调生和脱贫攻坚业务骨干赴眉山市开展为期5天的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紧扣乡村振兴主题,培训形式务实丰富,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眉山市还组织学员们深入眉山市丹棱县丹橙现代果业有限公司、青神县竹产业园区、东坡区泡菜城、岷江现代农业园区洪雅县进行了现场教学,让学员们进一步增长了见识,开阔了眼界。

此次培训不仅让学员们学到了先进的理念、科学的思维方式和切实可行的成功经验,更学到了分析问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不同方式方法,转变了思想观念、明晰了发展方向。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成果充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积极着眼金川资源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不断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新闻推荐

金川生态蔬菜种植拓宽群众致富路

家住金川县庆宁乡新沙村的黄树琼,今年利用闲置土地种植了四亩地的莴笋,经过四个多月的精心栽培,目前已到了丰收的时节。黄树...

金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金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锦绣巴蜀展新颜2019-06-16 07:01
评论:(金川县组织56人赴眉山市 开展乡村振兴专题培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