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金川 > 正文

金川公安筑牢复工复产 安全屏障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3-20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贾治平)日前,金川县公安局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双线”作战,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全力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屏障。

为切实加强疫情期间辖区应急交通管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确保复工复产人员能平安顺利到达目的地,金川交警大队切实加大对进出客运站车辆、人员及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加大对基础信息采集、巡逻盘查、人员管控的力度;加大对驾驶人员交通安全知识、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遵守交通法规的宣传力度。交警大队和勒乌派出所开展“净土阿坝·农民工返岗专车”安保工作,护卫219人返岗农民工安全出行。

勒乌派出所深入辖区各寄递处、超市、药店等企业检查督导工作,协同县级相关部门、客运中心做好复工返乡人员健康检测、登记和秩序维护工作,同时对辖区内防疫卡口检查督导,对辖区待复工复产所有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企业走访摸底和进行疫情防控风险评估,要求企业严格落实政府疫情防控相关责任,规范复工复产相关制度、流程和检查督导机制,对辖区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企业遇到的困难,主动帮助协调解决,积极优化营商环境,将疫情管控服务落实到基层一线,为企业安全生产和全县疫情防控保驾护航。

集沐派出所积极围绕疫情防控、社会稳定夯实基层基础,全面深入走访了解辖区项目业主、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以及相关经营产业现阶段复工复产情况和复工复产计划,及时梳理摸排外来人员,建立完善管理台账,严防输入性疫情风险,针对性进行风险评估。及时解决和回应项目业主、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以及相关经营产业方咨询、服务、诉求。集沐派出所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的前提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金川县快递行业全面复工

本报讯(韩腾)经过前期复工手续的办理以及各物流公司的配送准备,金川县快递行业已于日前全面复工,群众线上需求有了保障。在金...

金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金川公安筑牢复工复产 安全屏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