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对照目标找差距达州冲刺“项目攻坚年”目标任务再发力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7-09-29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进入下半年,达州市进一步对照目标找差距 ,全力推进经济发展,为冲刺今年“项目攻坚年”目标任务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加大督查督办力度。深化“月通报、季督查、年考核”的督查督办机制,按月对进度落后的项目责任单位进行通报,按季对全市开展“项目攻坚年”活动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人大、市政协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的市委市政府重大项目督导组累计开展专项督查6次,发出督查通报8期;对上半年20个进度落后的项目,市委、市政府下达专项督查通报,7个责任单位被通报,2个责任单位被约谈,并扣减年度绩效分数。

再谋划储备一批项目。围绕新常态下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政策和产业布局,紧盯重大基础设施、“6+2”产业、现代服务业、生态环保等投资重点领域,谋划储备了九寨沟至达州高速铁路、达州市城市轨道交通、川渝“凉都”黑宝山生态旅游综合开发等重大项目401个,总投资8176.5亿元,并明确年度工作计划,落实责任单位,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其中,“十三五”期间启动项目263个,总投资5362.6亿元。

加大要素保障协调力度。切实加强全市工业园区要素保障,起草了《达州市工业园区要素保障若干意见》,在用地、融资、物流、技术创新、水电气等方面逐一出台保障措施。积极推进电力价格改革,实施降低丰水期水电标杆上网电价、停征部分政府性基金及附加、降低直购电用户电量准入条件等优惠政策,进一步降低全市工商业和居民生活用电成本。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坚持“超额完成”目标不动摇,通过加大工作组轮班频率、强化专业机械施工等手段,全力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项目集中开工力度,累计组织集中开工8次,开工项目65个,总投资206.8亿元。加快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西博会等重大活动签约项目跟踪落实,建立“一对一”对接机制,确保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落地。(达宣)

新闻推荐

砥砺奋进这五年 治蜀兴川开新路

民生之花不仅盛开在高原藏乡。在川北广元,9月26日上午,利州区荣山镇中口村第一书记尚伟召集村民来到村委会一起收看了《还看今朝·四川篇》。“节目没有说到我们村,但我们村的影子都在。这是党的政...

九寨沟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九寨沟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对照目标找差距达州冲刺“项目攻坚年”目标任务再发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