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九寨沟新闻 > 正文

最美的地方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11-05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熊荟蓉

“奋战九个月,拿下三个亿”的目标终于实现了。销售部全体员工欢聚一堂,黄总经理宣布了一条激动人心的消息:“公司为了答谢大家,决定按每人一万元组织一次旅游。大家说说看,哪个地方最美?谁的提议最终采纳了,再奖励谁888元!”

一石激起千层浪,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张东说:“去人间仙境九寨沟吧!那里的水五彩斑斓,童话一般!”

李震说:“去大美青海吧!那里有高原明珠青海湖,有天空之镜茶卡盐湖……”

王轩说:“去彩云之南云南吧。那里有苍山洱海、玉龙雪山、香格里拉……”

刘杰说:“去泰国看大皇宫和玉佛寺吧。还可以看人妖秀,吃水果大餐和海鲜大餐。”

……

大家各抒己见,谁都认为自己推荐的地方最美,谁也说服不了谁。

黄总经理留意到坐在角落的陈实一直沉默不语,就说:“陈实,你觉得哪个地方最美?”

“陈家庄!”陈实脱口而出。

黄总经理问:“陈家庄是哪里?没听说过。陈家庄有什么美景?”

“陈家庄是我的家乡。陈家庄里有我的妈妈。”陈实的眼里漫过一层涟漪,“九个月没休假了,现在,我只想回家看妈妈。”

现场陷入安静,随即响起热烈的掌声,好多人都说:“我也想回家,我也想看妈妈。”

最后,黄总经理宣布:“放假一周,给每人多发888元,让大家都回家看妈妈。”

新闻推荐

九绵高速将建成国内第二长螺旋隧道

最大限度减少对自然保护区干扰本报讯(记者徐中成)10月底,在九绵高速阿坝州九寨沟县勿角乡段的平地螺旋隧道建设工地现场...

九寨沟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九寨沟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美的地方)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