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四川省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在九寨沟启用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8-17 05:3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8月8日,作为四川省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九寨沟城市候机厅正式启用。据介绍,该候机厅的启用,是九寨沟县委县政府、九黄机场、鲁能集团三方,立足九寨沟全域旅游提档升级,提升九寨沟城市服务功能、完善城市配套,适应旅游行业发展、满足市场需求,进一步发挥九寨沟旅游度假资源优势、实现多方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

九寨沟城市候机厅总面积500平方米,可同时容纳近100名游客候机。目前,该候机厅设有航班信息服务、售票、候机服务等四个服务平台,可为游客提供购票、值机、候机、行李托管、机场专线班车接送、九寨沟商旅咨询等“一站式”全流程服务,能节省游客机场等待及办理繁琐手续的时间,为游客提高优质、高效、便捷的登机体验。

“九寨沟城市候机厅的启用,将进一步发挥九寨鲁能美丽汇‘九寨沟·中查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全域服务功能,彰显旅游资源整合优势。”四川九寨鲁能生态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代理董事长、党委书记杨荣刚说,接下来该公司将进一步打造九寨沟全域旅游集散平台,为游客提供安全、舒适、快捷、经济的绿色出行服务,为九寨沟全域旅游发展和旅游产业提档升级添加助力。

新闻推荐

基础设施大提升百姓生活大改变 九寨沟县开展“百日攻坚战”小记

■莫锴第二个“百日攻坚战”开展以来,九寨沟县各族儿女大力弘扬吃苦耐劳、感恩奋进、求真务实的九寨精神,把灾后恢复重建作...

九寨沟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九寨沟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在九寨沟启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