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九寨沟游记

来源:四川农村日报 2020-09-11 06:05   https://www.yybnet.net/

“五一”期间,我和爸爸他们一行人一起去九寨沟玩。听说那里是个美丽的人间仙境,一个童话世界,我心里很期待。

进入景区,我们首先到了树正瀑布。第一眼,我就被它的魅力吸引了。

只见上游的水奔流而下,水雾四散,构成了一片水帘。水“哗哗”向下流淌着,把一些奇形怪状的岩石围在了河水之中,十分雄伟壮观。远看,如烟如雾,让人心旷神怡,把一切烦恼都抛之脑后。近看,瀑布跌落,汇成了道道激流,让人胆战心惊、心跳加快。

我站在观景台上,仔细听着激流冲刷石头的声音,瀑布咆哮声中带着清脆的溪流声,溪流声中伴着鸟儿的歌声,它们一起形成了一首自然美丽的交响曲。

天鹅海、犀牛海、熊猫海……遍游九寨沟景区,我最喜欢的景点是镜海。周围的奇花异草全部倒映在水中,在这里绘成了一幅五彩斑斓的风景画。其次是老虎海,它有时温顺得如一只小猫,异常宁静;有时凶猛得如一头发怒的熊,白浪不断,一次又一次冲刷着岸边,把石头都荡平了。

让我感到最神奇的,还是五彩池。它是由浅蓝、翠绿、紫色、黄色等颜色组成,这一片是蓝的,那一片是绿的,五颜六色,让人双眼发亮。池水十分清澈,水中的点点滴滴都看得一清二楚,就算是小蝌蚪摆动的尾巴,也逃脱不过我的眼睛。微风吹过,水上就浮动着层层涟漪,涌动着滴滴水花。如此美景,无论是谁,都会情不自禁地陶醉其中。

九寨沟真是一个令人陶醉的仙境,这里不仅是美丽的童话世界,还是一个避暑的好地方。

南江县南江镇第四小学四年级1班 杨张智指导老师 陈蓉

新闻推荐

四川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在九寨沟县启用

本报讯(本报通讯员)日前,四川民族地区首个城市候机厅九寨沟城市候机厅建成启用。据介绍,九寨沟城市候机厅总面积500平方米,可...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九寨沟游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