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九寨沟 > 正文

合格副驾驶网友这么说

来源:青岛早报 2021-04-03 06:41   https://www.yybnet.net/

@网友Fly

以我青海湖-甘南-九寨沟这一圈一周多的自驾游经历来看,有一个棒棒的副驾意味着……嗯,你除了开车之外可以啥也不用干。饿了副驾给你喂饼干、火腿肠、巧克力;渴了副驾给你喂加多宝、可乐、矿泉水;困了副驾给你放歌/唱歌,喜欢听什么你说了算。迷路了副驾帮你看地图,准确告诉你应该往哪走。每天晚上住哪完全不用管,你把车开到目的地之前酒店已经订好了。第二天行程也不用管,副驾早都给你计划好了。

@网友林海鸟人

去年9月为了帮朋友把车从东北开回他老家,专门飞到沈阳去和他汇合,一路1000多公里,我们互为副驾。本来以为那会是非常难熬的时光,以为会开得腰酸背痛、打瞌睡……结果,之前担心的很多问题都没有。因为我们都是很棒的副驾驶,一路上从文学聊到人生,从综艺聊到足球,从行业八卦聊到国家大事,互相提醒路况,帮忙观察侧后方情况,帮忙递水喂糖,争着给后座的女士科普某个概念,互相吹捧,彼此感怀……

@网友夏雨

去年暑假经历了一场5000公里的自驾,我是副驾驶,我觉得自己应该算合格。总的来说,你需要提前规划行程,住哪、去哪玩、怎么走、有没有修路,路况如何都得做到心里有数。在路上碰到各种情况可以和驾驶好好商量,随机应变,比如如果是山路,我都会在GPS前告诉他往左还是往右,是不是急转弯,让驾驶员心里有数。千万不要惹他生气,因为开车很累。路上需要陪驾驶员说话打发时间,饿了渴了主动提供递水、递口香糖、递苹果等等。来了电话还要帮他接电话,其实好的副驾驶往往比开车的人还累。

新闻推荐

如何唱好“双城记” 听听代表委员怎么说

2020年12月24日成渝间实现高铁公交化运营1小时直达本报资料图片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两会时间。这一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

九寨沟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九寨沟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合格副驾驶网友这么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