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理县公安局举办 警营开放日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10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德军 程梧雪)为进一步拓宽警民交流互动平台,让辖区群众零距离了解公安工作,日前,理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本县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媒体记者、警风警纪监督员70余人参加。活动以座谈交流、问卷调查、现场观摩三部分进行。

座谈交流会上,该局领导以PPT演示、口头汇报的方式从侦查破案、治安防控、交通管理、打击盗抢机动车、消防安全管理、脱贫攻坚等方面向参会代表汇报了2017年以来理县公安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结合切身感受对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发展、服务群众等方面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加强辅警管理、严打毒品犯罪、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法制宣传、打击电信诈骗等15个问题、建议,并填写了安全感满意度测评表。该局负责人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梳理,逐条认真研究加以落实,希望广大群众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关心、理解和支持公安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加强监督,警民携手,共建平安理县。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指挥中心接处警大厅、天网监控演示以及民警办公场所。在装备展示区,参观了各警种的警用服饰、器械以及应急处突装备。还参观了县局办案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政务中心公安窗口、社区矫正康复中心、城关派出所以及交警大队,详细了解公安机关工作开展情况。

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共展出禁毒、消防、交警、经侦以及目前正在开展的专项教育活动等宣传板8块,发放反邪教知识、消防知识、交通安全知识、禁毒知识等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活动开展,全面展示了理县公安工作成果和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新闻推荐

金华市政府代表团到阿坝州考察 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

本报讯(记者邹阳)11月6日至7日,金华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尹雪群率金华市政府代表团,深入阿坝州汶川、理县调研考察对口支援和东西协作工作,并就深入推进东西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了座谈。州委常委、州...

理县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理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理县公安局举办 警营开放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