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下个月免费游玩桃坪羌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25 09: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蕤)1月22日,笔者从理县吉祥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2月1日至3月10日,理县桃坪羌寨景区将免费对外开放。

2018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遭受地震重创后接受社会各界援助的理县人民牢记受人恩惠不忘恩,理县桃坪羌寨景区决定在2月1日至3月10日期间实行门票全免,感恩回馈全社会。

桃坪羌寨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被誉为“羌族建筑艺术活化石”和神秘的“东方古堡”。2006年被评定为国家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申报预备名单,与“藏羌碉楼”捆绑申报世界文化遗产;2011年12月,桃坪羌寨荣获“十大四川最美村落”称号;2012年4月,被中国古村落保护委员会授予“中国景观村落”称号。

新闻推荐

阿坝州 农业保险成效凸显 2017年共计参保农户8615户,参保各类作物24609.63亩、牲畜774412混合头;共计出险理赔5194.48万元

本报讯(州农畜局)去年,阿坝州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基本原则,制定《阿坝州2017年特色农业保险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因地制宜开展地方特色农业保险,取得成效。人保财险、中华...

理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理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梦幻毕棚沟2018-01-19 02:17
评论:(下个月免费游玩桃坪羌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