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理县新闻 > 正文

我区优秀民营企业赴理县参加对口帮扶活动

来源:遂宁日报 2018-06-05 10:20   https://www.yybnet.net/

5月22-24日,船山区工商联组织船山区伟业广告、阳春巴人、同益商贸、伟明安防等优秀民营企业家一行10人赴理县参加了“遂理一家亲·共筑小康梦”系列对口帮扶活动。

在“对口帮扶、转移就业”招聘活动现场,机电职业技术学校成功设立了理县网点联络站,并与理县就业和人社部门取得联系,拟于明年到理县免费开设一期特色培训课程;阳春巴人现场意向理县拟招聘3名毕业新生就业;伟业广告、齐韵农业、伟明安防也对接了招聘岗位相关事宜。活动期间,区工商联一行还先后走进理县孟屯康鹏、车厘子种植基地等参观考察,通过“以购代扶”方式购买猪肉、车厘子等7000余元。

据悉,2017年11月26日,船山区工商联与理县工商联签订了缔结友好商会协议,通过组织船山优秀企业走访座谈、友好商会手拉手活动,为企业搭建了更好的合作交流平台和桥梁,实现了两地互通有无、抱团发展。(罗琳李凤)

新闻推荐

张列兵赴理县看望慰问援藏干部时要求 牢记承诺 用心用情努力工作

(全媒体记者郑小艳)5月15日、16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列兵带领市食药监局相关负责人,赴理县看望慰问遂宁市第四批援藏工作组...

理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理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我区优秀民营企业赴理县参加对口帮扶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