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阿坝州召开职工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制度新闻通气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1-24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园洁记者王和斌)1月23日,阿坝州职工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制度新闻通气会在马尔康市召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人通报了新政策的起草背景和依据以及“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并就新政策的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医疗保险管理服务水平,有效发挥医保基金共济力,促进阿坝州医保事业继续向前发展,在对历年职工医保相关数据进行分析和基金运行情况进行测算的基础上,根据国家、省有关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制度的规定,经十二届州人民政府第11次常务会议审议通过并印发《阿坝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阿坝州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细则》《阿坝州职工大病医疗保险实施办法》,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

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人介绍,新的职工医疗保险政策出台后,将提高住院费医疗待遇,扩大门诊特殊疾病病种、提高报销比例,提高统筹基金年度最高支付限额,提高职工大病医疗保险缴费额,扩大职工大病医疗保险补助病种范围,提高职工大病医疗保险待遇标准,提高职工大病医疗保险年度最高支付限额。

会上,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人就记者提问的参保人员外伤住院如何处理,医疗费用报销有无时限规定,阿坝州执行国家36种谈判药品的相关规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新闻推荐

阿坝州召开职工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制度新闻通气会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园洁记者王和斌)1月23日,阿坝州职工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制度新闻通气会在马尔康市召开,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新闻发言人通报了新政策的起草背景和依据以及“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实施办法...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职工医疗保险州级统筹制度新闻通气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