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爱心架起嵊马情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9-14 09: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泽尔登 记者 巴丹)近日,共青团嵊州市委、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一行13人在马尔康市日部乡中心小学举行了“爱心校服”捐赠仪式,向日部乡中心校300余名学生捐赠了秋、冬两季校服600余件、配有各类文具的爱心书包20个、贫困优生助学金10000元。

据了解,此次“爱心校服”项目系由共青团马尔康市委与共青团嵊州市委对接并发起,得到了嵊州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和嵊州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共募集善款11万余元,为嵊州对口马尔康的援助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形成了良好开端。

捐赠仪式上,学生代表满真斯基代表日部乡中心校全体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实际行动和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关爱。最后,日部乡中心校全体学生穿着崭新的校服,以一支歌伴舞“感恩的心”向参与此次“爱心校服”捐赠项目的全体爱心人士表达了谢意。

新闻推荐

阿坝州推出 56 个 招商引资重点项目 总投资221亿元,文旅项目占多半

四川日报讯(记者徐中成)8月27日,记者从阿坝州商务局获悉,为加快建设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和全国民族团...

马尔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马尔康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爱心架起嵊马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