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马尔康新闻 > 正文

马尔康市启动诚信计量活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11-07 09: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时群)11月5日中午,马尔康市诚信计量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尔康镇综合市场举行,随着第一台诚信计量专用秤的发放,马尔康市诚信计量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马尔康市综合市场经营户代表作出承诺: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计量法》《集贸市场计量监督管理办法》《商业服务业诚信计量行为规范》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保证做到诚实守信经营、计量公平公正、提供优质服务,自觉接受社会监督。配备使用马尔康市“四统一”计量器具,不伪造计量器具的检定标识、封签;不破坏计量器具准确度;不以任何形式进行计量作弊,保证销售商品计量准确。按期向市场管理方申请计量器具检定,不使用未经检定、检定不合格或超过周期的计量器具,确保计量器具准确有效。主动接受并积极配合监管部门对计量器具的检定工作及计量执法监督检查,及时调解和处理消费者的相关投诉。切实做到便民利民、热情服务、文明和谐。

此次诚信活动,第一批发放诚信计量公平秤3台(专门为消费者购买货物完毕后提供过秤服务),诚信计量专用秤130台。并通过发布公告,按照相关制度和要求严格筛选《诚信计量示范经营店》,发放诚信计量专用秤。下一步,该市还将在梭磨乡、卓克基镇、松岗镇等陆续开展诚信计量活动,发放诚信计量专用秤。

新闻推荐

人物名片:唐远勤

唐远勤,马尔康市人民医院院长,从事临床医疗工作32年。从医多年来,唐远勤始终急病人之所急,想病人之所想,虽然已年过半百,但有急...

马尔康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马尔康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尔康市启动诚信计量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