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马尔康 > 正文

阿坝州召开“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座谈会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1-19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田敏)1月10日,阿坝州“关爱模范·情暖好人”(州级机关)新春慰问座谈会在马尔康举行。来自州级部门的部分荣获“四川省道德模范、中国好人、四川好人、感动阿坝年度人物”代表参加座谈会。

近年来,州委、州政府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不断创新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公民思想道德实践,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在全州掀起了树道德模范、做阿坝好人的新高潮。特别是荣获四川省道德模范和感动阿坝年度人物的先进个人为群众树立了尊道德、守道德、扬道德的社会典范,更好地推动了全州形成学习、关爱、崇尚、争当道德先进人物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奋力推进稳州兴州事业再上新台阶提供了道德支撑和精神动力。

随着阿坝州精神文明建设的深入推进,形成了以典型培树为抓手,以品牌打造为重点,以礼遇嘉许为导向的精神文明工作模式。全州各行各业涌现出了一大批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突出的道德先进典型,为社会文明建设树立了道德标杆。同时,着力塑造阿坝州本土道德人物评选品牌,阿坝州已连续举办三届感动阿坝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并采取逐级推荐、公众投票、专家评审等方式,确保评选出的年度人物事迹突出、群众认可。

据了解,2019年阿坝州共推荐获评四川省道德模范1人、四川省新时代好少年1人、中国好人3人、四川好人17人;评选出感动阿坝年度人物19人。

新闻推荐

成都4小时可抵马尔康

汶马高速年底再通43公里成都4小时可抵马尔康本报讯(记者寇敏芳)12月28日,记者从四川交投藏高公司获悉,汶马高速新建成桃...

马尔康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马尔康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阿坝州召开“关爱模范· 情暖好人”座谈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