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同心协力战“疫”情 阿坝州知新会在行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18 11: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州委统战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阿坝州知新会成员同心协力、各尽所能、共克时艰战“疫”情。

疫情发生后,口罩成了紧缺物资,阿坝州知新会成员心系群众、心牵疫情,急难而出。四川唐古拉风艺术团党支部书记、成都阿坝州商会会长李进带领成都阿坝州商会为阿坝州、甘孜州捐赠口罩20万只。云丹桑吧壳凯珠为九寨沟县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950只,茂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捐赠医用防护口罩3800只,茂县回归饭店刘陈军捐赠防护口罩3400只、护目镜120只,四川中荣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辉为小金县捐赠N95口罩300只,理县桃坪镇东山村村委会主任刘跃强为执勤民警捐赠N95民用口罩100只。

慰问一线送真情。疫情发生后,阿坝州飞鹏杰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祁富云捐赠价值1.6万余元的生活物资,以实际行动为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点赞、为抗击疫情鼓劲;小金县知新会会长宁静带领会员代表,将矿泉水、酸奶、面包、快餐面等价值29600元的慰问物资分别送到该县5个防疫卡点一线工作人员及环卫工人手中;成都红原商会行程近1000公里,深入11个乡镇、卫生防疫检查卡点等将价值16万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液和方便面、牦牛肉干、奶粉、牛奶等物资送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万利公司总经理扎波带领10余位阿坝县农业产业协会成员先后到查理乡、贾洛镇等各防疫检查点,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4000元现金和价值6万元的洗手液、消毒液、口罩以及生活物资;毕棚沟嘉仁大酒店沙吉安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爱心晚餐和矿泉水。疫情无情人有情,关爱一线同样是为抗击疫情尽心竭力。

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为缓急防疫物资短缺,阿坝州州、县知新会会员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据不完全统计,会员为抗击疫情捐赠N95口罩400只,医用口罩32万只,消毒液7吨,生活物资及现金46万余元。

爱心不分大小,聚善便成大德。在这场全民战“疫“中,你我他结成了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没有旁观者,只有奋斗者。只要众志成城、团结奋战,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新闻推荐

心系藏区 脱贫攻坚 市人民医院开展新一轮“传帮带”健康扶贫工作

双方医院对接商议相关工作。本报讯(李燕杜佩聪许可文/图)2019年12月29日——30日,市人民医院党委、纪委负责人分别带队前往...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同心协力战“疫”情 阿坝州知新会在行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