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净土阿坝·茂县11名农民工搭乘“春风行动”专车返岗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2-20 12:2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文继川 记者 夏姆)2月18日,阿坝州“春风行动”全面启动,当日,来自净土阿坝·茂县的11名农民工乘坐该县首例应急班车有序返岗。

上午9点,工作人员组织返岗农民工有序上车。上车前,工作人员对该辆客运专车内外进行了多次消毒,并逐一检查乡镇卫生院出具的节后出省务工和返岗农民工健康状况随访记录表。在填写了完整的乘客信息登记表后,车站工作人员对返岗农民工依次测量体温并检查是否佩戴好口罩。

“我准备回浙江省杭州市上班,公司要求2月16日复工,我们一直想回去,但是所有运营车辆都停班了,这次政府专门为我们开通了应急班车,解决了我们回去上班的难题,很感谢政府。”茂县籍外出务工人员王刚告诉记者。

据了解,此次“春风行动”首班应急客运班线由净土阿坝·茂县发往成都茶店子客运站。为保障外出务工人员路途安全,该县公安、人社、交通、卫生等部门按照“一车一方案”,细化明确疫情防控措施和运行线路、驾驶员配备、途中休息点和安全运行措施等,尽可能将发往同一目的地的客运车辆进行集中,编班编组,统一组织运行。为最大限度保障驾乘人员疫情防控期间行车安全,发车前,运输车辆还进行了集中消毒和安全检查,并为所有车辆配备了口罩、测温仪、消毒药品等防护用品。

新闻推荐

“点对点、一站式” 送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

本报讯(记者夏姆)“现在放心了,可以安全返岗了。”2月18日,乘坐“春风行动”农民工返岗专车返岗的16名黑水籍农民工戴着口罩...

茂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净土阿坝·茂县11名农民工搭乘“春风行动”专车返岗)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