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茂县 > 正文

咸阳市参与主办的2020年“文化动车”走进四川阿坝

来源:咸阳日报 2020-11-24 07: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焱)近日,2020年全国“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部分省、市文化馆(群艺馆)优秀文艺作品第三站(四川阿坝州)巡演交流活动在阿坝职业学院、茂县古羌城精彩上演。活动由咸阳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阿坝州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柳州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局广电局主办,咸阳市群众艺术馆、西宁市文化馆、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文化馆、山西省文化馆、柳州市群众艺术馆、呼和浩特市文化馆、茂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联合举办。

演出现场,舞蹈《幸福羌寨》《拜大年》《折嘎》《肩铃舞》,器乐《扬鞭催马运粮忙》《山丹丹开花红艳艳》等节目精彩纷呈、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尽显民族艺术的魅力。来自各地文化馆(群艺馆)的50多名群文干部为当地群众奉献了具有民族特色、地域特征、时代气息的优秀作品,为当地少数民族群众送上了一场视听盛宴。

咸阳市参与主办的“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活动自2015年开动以来,以动车为媒,以文化为魂,“文化动车”已开到了祖国的“四面八方”,不仅加强了全国各地文化馆(群艺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也给全国各地基层群众送去了富有民族特色的文化大餐。(B)(10)

新闻推荐

川农大 “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服务团”赴茂县进行现场教学

为加大科技支撑和人才培育力度,日前,川农大“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服务团”,到茂县凤毛坪村大樱桃种植示范园进行现场教学。专...

茂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咸阳市参与主办的2020年“文化动车”走进四川阿坝)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