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壤塘新闻 > 正文

四川去年实现生态旅游直接收入884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18-01-22 11:47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杨萍)19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2017年四川实现生态旅游直接收入884.4亿元,较上年同期实现增长14.9%。接待游客3.0亿人次,带动社会收入2301亿元。其中,森林公园、自然保护区、湿地、乡村生态旅游分别实现直接收入100.8亿、91.6亿、49.6亿、642.4亿元。

2017年,全省林业系统继续发挥全省花卉(果类)、大熊猫、红叶系列生态旅游节庆活动和生态旅游博览会的品牌效应,拉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共举办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78场次,大熊猫生态旅游节4场次,红叶生态旅游节7场次,第二届四川生态旅游博览会1场次。同时,2017首届四川湿地生态旅游节在阿坝州壤塘县成功举办,为民族贫困地区发展全域生态旅游提供了示范范例。此外。成功创建了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市、全国森林旅游示范县各1个,“林业生态旅游示范县” 12个及星级“森林人家”512家。

新闻推荐

寓教于乐 普法深入牧民心

■张康志“坚持全面依法治国被明确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基本方略之一”。12月4日,利用宪法宣传日,壤塘县法院的法宣员初足在上壤塘乡仁棚村向农牧民群众宣讲“十九大”关于依法治...

壤塘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壤塘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去年实现生态旅游直接收入884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