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壤塘 > 正文

入职门槛低 爱心岗位受青睐

来源:绵阳晚报 2022-03-31 1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军绵报融媒记者李锦辉文/图)近日,2022年绵阳市对口帮扶壤塘县暨东西部劳务协作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壤塘县南木达镇举办(如图)。

招聘会现场,兴事发、铜鑫铜业、华晨汽车等20家绵阳本地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500余个,招聘岗位类别涉及普工、操作工、铆焊工、装卸工、库管、家政服务、清洁工等20余个工种。企业展台前,络绎不绝的求职者前来咨询,“你们公司的铆焊工一个月工资是多少,有没有五险,包不包吃住?”大家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特长、学历和能力,自我推荐给用人单位,同时咨询有意向的企业福利待遇。招聘企业工作人员就求职者关心的福利待遇、保险、薪金待遇、带薪休假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讲解,同时,积极向求职者宣传企业文化,展示企业工作环境,众多求职者仔细询问了待遇和工作内容后,和比较中意的企业工作人员双方互留了联系方式,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此次参会企业普遍降低了入职门槛,还提供了文化程度要求不高、年龄结构要求宽松、薪酬水平相对较高且提供食宿等优厚条件的岗位,受到了众多求职者的青睐。

不仅如此,招聘会现场来自绵阳市及壤塘县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就群众关心的相关就业政策进行宣传和就业指导,使求职者更加了解绵阳市和壤塘县的各项就业优惠政策和规定,提高群众的就业积极性。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吸引200余名求职者到场,达成意向性就业55人(次),同时还发放各类岗位信息500余份。

新闻推荐

壤塘县做足准备忙春耕

本报讯(马倩张宗雪)当前正值春耕备耕时节,壤塘县加大农业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全力做好农资储备,加强农资市场监管,切实抓好春耕备...

壤塘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壤塘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入职门槛低 爱心岗位受青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