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若尔盖新闻 > 正文

句句问候传真意 份份真情暖人心 市援藏办看望慰问伤病援藏干部

来源:德阳日报 2013-09-25 02:2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叶书英) 9月23日上午,市援藏办、德阳市对口支援若尔盖县前方指挥部等相关负责人前往罗江县畜牧局,看望慰问因病回家治疗的德阳市援藏干部鲁其高,转达市委、市政府的深切问候。

去年7月,鲁其高作为德阳市首批援藏干部,与其他30余名援藏干部一起奔赴若尔盖。带着对藏区人民的深情厚谊,鲁其高克服高原反应带来的身体不适,苦干实干,特别是在德阳援建若尔盖唐克镇农贸市场项目中,他发挥个人专长,认真履职,主动作为。今年2月,积极投身援藏工作的鲁其高,积劳成疾,出现严重高原反应,生命垂危,他不得不回家治疗。经过数月的精心治疗,鲁其高身体已逐渐康复,目前他最大的愿望是待身体康复后,重返岗位,履行自己在藏区未完成的使命。鲁其高用实际事例谱写了德阳援藏干部的壮丽战歌、展现了德阳精神。

慰问组向鲁其高赠送了慰问金,嘱咐他要积极配合治疗、安安心心休养,并祝愿他早日康复。

新闻推荐

德阳市为受援县提供智力支持

(记者孔季虹)2013年德阳市各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各行业人才优势,通过选派专家和在援建的阿坝州阿坝县、若尔盖县两县组建培训班等方式,上半年共培训人员3528人次。援建两县中,市教育局派出的10名特级教师...

若尔盖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若尔盖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天边若尔盖第一日2014-07-18 01:35
评论:(句句问候传真意 份份真情暖人心 市援藏办看望慰问伤病援藏干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