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若尔盖 > 正文

四川省力争“十四五”林草产业 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2-03-25 11:13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办公室印发《“十四五”全省林草工作总体思路》(以下简称《总体思路》)明确,统筹实施三产联动,加快形成特色鲜明、优势明显的林草产业体系,林草产业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努力在助推乡村振兴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总体思路》提出,“十四五”四川林草系统要努力创造一流业绩,包括: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系统治理,将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成名副其实、出色出彩的全球生物多样性保护示范区、生态价值实现先行区、生态教育展示样板区,将若尔盖国家公园创建为最美高原湿地国家名片,积极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持续巩固森林草原火灾低发态势等。

“十四五”全省林草系统主要任务包括:着力构建完备的生态保护体系、着力构建科学的生态发展体系、着力构建稳固的生态安全体系。

(川讯)

新闻推荐

“缝”起来的藏衣梦工厂——若尔盖县残疾人阿金教徒授艺助力乡村振兴

■李梦婷记者赵明月“每个部位的线路要均匀不能有弯曲,注意肩弧线的走向。”“来,你把这根线头剪一下”……耐心引导,暖心记...

若尔盖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若尔盖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力争“十四五”林草产业 总产值突破6000亿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