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松潘新闻 > 正文

开展企村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走近四川省大邑县第四批对口援藏松潘县工作队

来源:西南商报 2017-10-13 11:50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走近四川省大邑县第四批对口援藏松潘县工作队

本报讯(记者 高明山)西南商报记者日前从四川省大邑县第四批对口援藏松潘县工作队获悉,近日,四川省大邑中药材有限公司对口帮扶燕云乡卡龙村“扶贫”“助学”捐赠仪式在燕云乡政府举行。

捐赠仪式上,松潘县县长助理、援藏工作队副领队卢庆指出:当前,正值脱贫攻坚重要期、关键期,松潘要打赢这场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产业扶贫,重点在增强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的“造血”功能,此次大邑中药材有限公司不仅带来物资帮助,更重要是对中药材进行收购,既是大邑县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加快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举措,也是大邑中药材有限公司帮扶松潘县最实在、真帮扶、助推产业***的具体体现。

据悉,该公司为燕云乡中心校57名学生赠送了文具和助学金(每人100元)、向2017预脱贫3户贫困户发放了慰问金(每户1000元)、向56个贫困人口家中发放了慰问品(米、面、油、物资,每人150元标准)。

捐赠仪式后,该公司企业代表到中药材种植户家中了解情况,指导采收注意事项,简单处理程序,与收购代表细谈收购细节,让种植户的中药材(羌活、大黄等)能尽快销售到该公司,稳定增加种植户经济收入。

新闻推荐

假日松潘公安依然忙碌

■李跃受“8·8”九寨沟地震影响,今年国庆中秋假日,松潘县暂且没有往日的喧嚣。松潘公安民警依旧以最高标准、最强部署、最佳状态、最好效果,全力投入安全大检查、无缝隙服务群众等日常工作中,努力创...

松潘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松潘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企村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走近四川省大邑县第四批对口援藏松潘县工作队)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