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县25个项目蓉城“寻婆家”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8 06:20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

四川经济日报讯(汪子娟 记者 庄媛 文/图)近日,松潘县携总投资31.11亿元的25个项目在成都举行了旅游推介、招商引资及文旅企业恳谈会。

会上,松潘县推出包括松潘县长征文化产业示范园,松潘县黄河文化产业园等在内的投资额达19.98亿元的12个文化旅游类招商项目;松潘县川主寺特色旅游文化街区等6个投资额达4.95亿元的城市经营类项目和松潘县“1+5”农业产业园区综合开发项目等7个投资额达6.18亿元的产业发展类项目,诚邀四海宾朋到松潘投资兴业。

松潘是一座历经沧桑、古韵弥香的千年古城,一方得天独厚、生机勃勃的沃土,黄龙风景名胜区获得3项世界级桂冠,滋润养育天府之国的岷江、涪江发源于此;松潘曾有一段血色苍茫、慷慨悲壮的峥嵘岁月,坐落于松潘川主寺镇的中国工农红军长征纪念碑总碑向世人讲述着红军爬雪山、过草地的革命史诗;松潘是一条底蕴浓厚、古朴灿烂的文化走廊,茶马文化恢弘千年,文化多姿多彩,是南方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开辟了一条横贯亚洲、连接欧亚大陆的著名古代陆上商贸通道。

松潘此次携25个项目到成都招商引资并推荐当地旅游,旨在进一步提升松潘文化旅游品牌,全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全方位展示松潘优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独特的民俗文化、浓郁的风土人情以及丰富的农特产品,持续推动全县旅游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群众稳步增收,加速实现旅游富民目标。

在当天的招商引资会上,与会嘉宾还参观了松潘特色产品展区,观看了松潘文旅宣传片《寻驿·松潘》以及风景照片,并举行了文旅企业恳谈会。

新闻推荐

从《安登榜传》到《红色土司》 的那些岁月印迹

2019年11月18日,我国首部羌族红色历史题材院线电影《红色土司》在全国各大影院正式上映。电影《红色土司》是在阿坝州本土...

松潘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松潘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县25个项目蓉城“寻婆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