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松潘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1-07 06:13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松宣 记者 庄媛)1月6日,松潘县正式对外宣布:松潘智慧旅游平台上线。该平台利用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手段,为松潘打造一个智慧、健康、便利的旅游生态项目。

据了解,松潘智慧旅游平台依托智慧游客、企业运营、政府监管的金三角管理设计,将酒店、旅行社、电商、全域旅游四大平台糅合在一起,为游客提供高效服务,打造松潘独特的旅游名片。统一的数据中心对所有数据进行统一化管理。该平台一站式解决游客游前、游中和游后的所有需求,包括特色景区介绍、线路规划、机票购买、餐饮服务、酒店预定、OTO购物、二维码验票、网红打卡以及游记发表、在线退货退款等吃喝玩乐住功能,同时还人性化的为游客设置了sos救援的功能。

今后,松潘县将通过”松潘智慧旅游平台“展示最权威的松潘旅游资讯、最高效的投诉处置体系、最诚信的旅游保障以及最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将松潘的“良辰、美景、赏心、乐事”展示在公众面前,将松潘旅游打造成四川旅游的又一名片。

新闻推荐

四川与粤港澳大湾区企业签署18个产业扶贫项目

据新华社成都11月29日电(记者张超群)记者从11月29日结束的2019四川(广东)产业扶贫投资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了解到,四川...

松潘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松潘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松潘智慧旅游平台正式上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