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阿坝 今日马尔康 今日金川 今日小金 今日阿坝县 今日若尔盖 今日红原 今日壤塘 今日汶川 今日理县 今日茂县 今日松潘 今日九寨沟 今日黑水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今日松潘 > 正文

五月游黄龙 请跟我来

来源:阿坝日报 2020-05-15 11:32   https://www.yybnet.net/

■姜跃斌 记者田敏 颜天杰 孟波

实习记者 王永杰

黄龙的春天是最美的季节,树木抽出绿芽,高山杜娟含苞待放,万物正在复苏。现在的黄龙,你既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又能体验到冬季的韵味。也许,现在的你正在制定行程出去游玩一番,那么请跟随我们到黄龙去感受一下吧,当然还是要记得戴好口罩安全出行哟。

近日,记者一行来到黄龙景区索道入口,在这里必须通过红外线检测进行体温测量。景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我国新冠疫情虽然得到全面控制,但仍然要保持高度警惕,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论是工作人员还是游客,进景区都必须戴口罩,我们每天都会对氧吧、休息亭等公共区域至少消毒两次以上,确保游客安全。”

游黄龙的最佳游览路线是从索道出发,坐缆车直达山顶,再沿着游览栈道步行,一路上风景如画,累了可以停下来赏赏雪景,打一场雪仗,突然从树上窜下来的小松鼠会给你带来一个小小的惊喜,这里的松鼠是不怕人的,只要你给它一点点小零食,它就会与你来一次亲密接触。好了,请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游览吧!

路线怎么走

汽车:成都茶店子车站-松潘县,每日9:30、11:30、13:30发车(实际发车时间以汽车站时刻表为准),抵达松潘后包车前往景区。

自驾行程推荐 :1.成都——汶川——茂县——松潘——黄龙景区——牟尼沟景区——九寨沟景区;2.成都——绵阳——平武——九寨沟景区——黄龙景区——牟尼沟景区——原路返回或者参考第一条线路返回。

游客须知

1.景区严格执行全网实名制购验票,现场不设购票窗口,所有游客应于入园前一天18:00前,凭二代身份证及相关证明在阿坝旅游网平台( http://www.abatour.com/)提前购买门票索道票;

2.游客前往景区需出示健康码,积极配合景区进行体温检测和身份证实名认证,体温正常方可验票进入景区;

3.景区游览期间须全程佩戴口罩,不扎堆,不聚集;对未持身份证件和未按规定佩戴口罩的游客,景区将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定,拒绝办理入园手续;

4.游客应对本人提供信息的真实性负责,游览过程中如出现发热、咳嗽等异常情况,请务必第一时间告知景区工作人员,或拨打应急救援电话0837-7249120,以便及时处置。

特别提醒

景区最高海拔3576米,最低海拔3000米,平均海拔在3300米左右,黄龙景区观景途中上山栈道台阶较多,应缓步步行循序渐进至各景点最为舒适,请尽量避免在景区内剧烈运动,如出现紧急情况,请不要惊慌,景区内沿途设有吸氧房,可至吸氧房吸氧休息片刻。

新闻推荐

保护与传承并重 非遗与时代共融 松潘县加强非遗文化保护小记

■张积翠非遗文化是历史的见证,是民族文化的瑰宝。保护和传承非遗文化是新时代的新使命。松潘县位于川西北高原,有着得天独...

松潘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松潘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月游黄龙 请跟我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