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最强小记者导师团来啦!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1-09 11:30   https://www.yybnet.net/

唐艳兰

桂林日报摄影部主任。从事新闻摄影17年,参加过2008年四川汶川地震灾害采访、2010年桂林日报走进非洲大型采访活动,多次获得广西新闻奖一等奖。

刘教清

现任桂林日报社会专题部副主任。曾在部队从事六年专职新闻报道工作,2006年初进入报社,先后当了3年文字记者和8年摄影记者。其摄影作品经常被腾讯、网易等门户网站转载。

苏文娟

现任桂林晚报时政新闻部记者。

先后在桂林晚报社会热线部、新闻调查部担任记者,也从事过编辑工作,熟悉采编流程。

参加过“3元计划”、2017央视春晚桂林分会场、环广西自行车世界巡回赛、桂林两会一节等大型采访报道活动。荣获广西新闻奖、赵超构新闻奖等多项荣誉。

陈静

桂林日报社会专题部记者。2009年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先后从事摄影、文字记者8年,先后多次获广西新闻奖、桂林新闻奖,摄影作品也多次荣获奖项。

阳颜

桂林晚报社会新闻部资深记者,先后毕业于广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

从事记者职业多年以来,采写了大量新闻稿件,并策划、参与过多次桂林晚报大型策划报道,采访经验丰富,文笔优美,擅长细节描写和情感捕捉。多次获得桂林新闻奖、广西新闻奖、赵超构新闻奖。

秦紫霞

毕业于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现任桂林日报社会专题部记者。

2011年至今活跃在采编一线,参与过高铁、保护漓江等各类大型活动策划及撰稿工作,其作品多次获得广西新闻奖及桂林新闻奖。

高磊盈

广西民族大学编辑出版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2014年毕业后随即进入报社工作,至今为止已经三年有余,现就职于桂林晚报社会热线新闻部,曾经做过的“天价鱼”事件报道引发过广泛讨论,并获得赵超构新闻奖。

吴思思

广西大学新闻传播学院硕士研究生毕业,毕业后随即进入报社工作,至今为止已经三年有余,现就职于桂林晚报专题新闻部,曾经做过的有关桂林事实孤儿调查引起过一些讨论,现在专注于社会经济方面的稿件写作。

看看第一期导师团都有谁?

新闻推荐

“最美志愿者”孙望东 热心公益 志愿服务近十年

孙望东是海南海口的一名“90后”志愿者,他从14岁起就开始在海南范围内策划组织公益活动。近十年来,他牵头做过的志愿服务活动数不胜数,他亲身参与过的志愿服务时长超过了2000小时。他说,“如果一定要...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最强小记者导师团来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