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岷江水电捐资300万元 助力交通扶贫

来源:阿坝日报 2017-11-23 09:5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9日,汶川县绵虒镇克充村举行了“汶川县Y018麻龙路乡道提升改善工程(安保工程)开工仪式”。该工程分为两期,一期工程为路面工程,主要对麻龙路支线破损道路进行修复,目前已基本完工;此次开工的安防工程为该项目的二期工程,由四川岷江水利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捐资300万元建设。

“岷江水电作为阿坝州一家上市公司和扎根汶川地区的一家电力企业,多年来一直秉承‘一对二为\’(对股东负责、为地方服务、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使命。我们在做好企业发展的同时,为地方的工农业生产、经济建设献出了应尽的一份力量。当前,在中央‘***\’的大政方针下,要真扶贫、真脱贫。岷江水电公司党委积极响应中央号召,高度重视汶川县麻龙路安防工程项目,出资建设了公路的安防工程,这是公司在支持地方脱贫攻坚工作中义不容辞的责任。”岷江水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任永刚表示,今后岷江水电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地方建设尽绵薄之力,为当地百姓脱贫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5·12”汶川特大地震后,汶川县草坡乡山区地质松动,山体破碎,加之2013年“7·10”特大泥石流以及连续汛期雨水的多次冲刷,致使原草坡乡道路造成极大破损,车辆通行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全线通行能力极差。为确保绵虒、草坡片区群众安全、便利出行,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汶川县交通局组织了汶川县麻龙路改善提升工程。建造后的麻龙路将带动当地经济发展,为帮扶当地百姓脱贫致富提供有力保障。同时,岷江水电公司在该项目中始终秉承“对股东负责,为地方服务,为员工谋福祉”的企业使命,助力汶川县***工作,为造福一方老百姓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邓婷·

新闻推荐

“赶考”路上的最后冲刺 汶川县脱贫攻坚迎接“国检”综述

■伍排勇杨超记者王望今年,汶川县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目标;聚焦贫困县“摘帽”,16个贫困村退出、252户750名贫困对象脱贫任务,全县上下一盘棋,以决战必胜的信心,下足“绣花功夫”,做...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岷江水电捐资300万元 助力交通扶贫)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