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汶川感恩情怀培育工程正式启动

来源:阿坝日报 2018-04-13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康建禹)4月10日,汶川县举行感恩情怀培育工程动员大会,标志着“感恩情怀培育工程”正式启动。动员大会以电视直播的方式举行,通过歌曲、演讲、讲述等节目形式串联,生动再现了汶川人民从“5·12”以来10年的艰辛历程。

动员大会通过聚焦汶川人、汶川故事,讲述真实的情感故事,展现了汶川人知恩、感恩的情怀。节目分为重生、巨变、感恩、希望四个板块,以沙画的形式讲述了张米亚老师的感人事迹,诗歌朗诵《感谢您》、歌曲《映秀花开了》《谢谢您的牵挂》《多谢了》等节目,激发全县各族群众内心深处最朴实的善良情感,引发了现场和电视机前观众的强烈共鸣。

参加活动的观众纷纷表示,这是一场具有观赏性、教育性的活动,增强了全县人民感恩奋进的社会责任意识,对营造“感恩于祖国、感恩于援建、感恩于社会、感恩于同胞、感恩于家人”氛围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当前,汶川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感恩情怀培育工程”,培育该县人民铭恩奋进、知恩图报的感恩情怀,重塑人人知恩感恩的社会风尚,把感恩情怀转化为建设康养汶川加速转型发展,决胜脱贫奔康的强大动力。

新闻推荐

感恩奋进·十年巨变 “给远方亲人写封信——5·12地震十周年”征文启事

今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十周年。十年间,曾经满目疮痍的灾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变,新家园新生活新产业在废墟上崛起……回顾震后十年巨变,总有一种温暖在心头涌动,总有一种爱想表达,总有一种...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汶川感恩情怀培育工程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