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池州市举办中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来源:池州日报 2018-04-16 07: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刘玉琴)为纪念汶川地震10周年、不断提升青少年群体的防震减灾科学素质,4月13日上午,市地震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举办了全市中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竞赛,竞赛在贵池区池口小学进行,该校部分学生现场旁听。

本次竞赛分设初中组和高中组,每组各4支代表队。初中组分别是青阳县青阳三中、石台县二中、东至县三中初中部、池州市第十中学;高中组分别是青阳县青阳中学代表队、池州生态经济学校、东至县二中高中部、池州市第六中学。经过激烈角逐,东至县三中初中部、池州市第六中学最终分获初中组和高中组一等奖。

此次竞赛,有效增强了广大中小学生的防灾减灾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和应急避险能力,并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促进整个社会”的安全防范目的。

新闻推荐

刘作明到汶川县阿尔村调研指导山体滑坡抢险救灾工作

本报讯(记者秦远俊)4月8日19时50分许,汶川县龙溪乡阿尔村阿尔组阿尔寨一处滑坡隐患点发生大规模滑坡,滑坡灾害造成22户群众房屋倒塌、10户群众房屋被掩埋。灾害发生时,当地党委、政府已及时组织疏散转...

汶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汶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池州市举办中学生防震减灾知识竞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