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坝新闻 马尔康新闻 金川新闻 小金新闻 阿坝县新闻 若尔盖新闻 红原新闻 壤塘新闻 汶川新闻 理县新闻 茂县新闻 松潘新闻 九寨沟新闻 黑水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阿坝州 > 汶川新闻 > 正文

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防震疏散演练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8-05-16 07: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吴耀健)5月11日,“5·12”汶川特大地震10周年前一日,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针对全体师生和陪读家长开展了一次昼间紧急防震疏散演练。

5月7日起,该校就由各班分别组织学生观看防震减灾相关视频,学习地震来临时如何紧急避险等相关知识。10日晚也曾针对住校学生和在校教师开展了夜间紧急疏散演练。11日开展的昼间紧急疏散演练,所有在校师生和陪读家长都参与。

通过本周的防震知识学习和昼间紧急疏散演练的强化,提升了师生们的防震减灾意识,也增强了大家的应急反应能力。

新闻推荐

5·12护士节 市一医院白衣天使展新时代风采

在一年一度的5·12“国际护士节”之际,连日来,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通过开展机动库护士培训,举办护理品管圈比赛、表彰护理先...

汶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汶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开展防震疏散演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